close

小竹我搬家了,

前幾天最近得知無名要關閉的消息,

所以在這裡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。

 

我才正要回歸不久,但是就要關了(?

還很緊張的想說以後該怎麼製圖繼續分享給大家,

我想大概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我是誰=_=...

默默無名,誰叫我不認真新增,哈!(X

 

阿 總而言之就是,

以後我會努力的生出(?)新作品給大家,

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適應新家,

也請能支援我的大大幫忙了QAQ........

-

這是最後一次叫自己小竹了唷,

我是南宮澈,請繼續為我加油*^_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宮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